Bryan'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Road to Old Trafford - 6

今天是要返回曼市觀看曼聯於分組賽的第五場賽事,對手是比錫達斯。由於已大致熟悉環境交通,所以今天是安排得最舒適的一天。

早餐於已更改logo顏色的麥當奴享用,雖然比香港的貴,不過味道還與香港的挺相似。之後就返回酒店執拾,check-out,再拖著行李行去Euston 火車站等待十一時的列車。

由於Euston 車站真的很大,而且沒有特定的列車安排,分分鐘真的要列車開行前十分鐘才知道自己要去那一個月台,所以真的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去留意告示板。還好列車沒有因為北部惡劣天氣而停駛。

行車時間與來倫敦時差不遠,而且天色不錯,藍天與白雲,加上那些怡人的郊外景色,好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回到曼市,從Piccadilly Station乘Metro 返回St. Perter Square,再一次下榻The Palace Hotel。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我特別要求不要再給我那些位於中層的房間,因為我已經領回了那件早前暫寄的大行李,我與父親實在無法再將它搬上搬落。結果好人的Front Desk小姐給了我一間位於四樓的房間,除了面積比前幾晚的大外,內裡亦翻新了,我將兩件行李打開了,仍然有很多空間剩下來。

安頓好後,己是二時,當然要搵地方醫肚。由於時間充足,於是再到Manchester Arndale吃下午茶與及作最後的手信搜集。之後便返回酒店附近的聖誕節市集逛逛與及買定來回Old Trafford的Metro 車票,因為我真的不太希望連買車票都要迫一大餐。

行到累了就回到酒店休息及等待online check-in 機位,辦妥之後就當然出發到Old Trafford喇。由於今天的天氣十分好,所以每一個小賣檔我也十分有興趣的駐足不前,結果很多有關曼聯的紀念品我都一一解囊買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原以為自己買了一整隊曼聯球員的badgets,結果返回香港點算時,少了兩個主要人物,就是史高斯與傑斯啊。所以我懇請各方友好,如果你再去Old Trafford 朝聖時,可否幫忙買下那剩下的兩個badgets。

球賽結果就不提也罷,因為出了大量副選球員下,發揮自然不太理想,球隊亦因此結束了歐洲賽23場不敗紀錄。亦因為如此,與父親決定了於完場前十五分鐘便離場。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原來外國人也可以行得這樣快,因為當晚提早離場的人也不小,而且他們的步行速度比起身為香港人的我一點也不慢。

結果一如所料,可以在不用太迫的情況下就上到Metro,返回酒店去吃自備的杯麵當晚餐。為明天離開英國作準備。

(照片後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