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s blog

Sunday, April 26, 2009

可惜不是你

還記得看過一段描述心痛的文章,「為什麼會心痛?受傷才會痛,流血才會痛,我的心沒有受傷,也沒有流血,那為什麼會痛?」

最近心痛的感覺持續而強烈,眼淚更是附屬品一樣無限量供應,每當一個人靜靜的坐著時,眼淚就如泉湧。失落、失望、內疚,這些令人不安的感覺都同一時間出現。彷彿它們都一同在提醒著我,我是應有此報,應該要傷心的。

從來都不認同流淚是女士的尊利。開心要哭,傷心更應大哭一場,好好發洩心中的不快。我不否認我是一個極度眼淺的人,在朋友的婚宴上,我會因為替他們感到幸福而偷泣;每每看到一些感人的電影情節會落淚;當聆聽流行曲而感同身受時會激動到哭。但今次,我是為了自己而流淚,因為我除了做錯事,我還令到父母憂心,好朋友都擔心我。

近期腦海中都不停浮現出這一首歌的旋律,是我自己跟自己作對嗎?

可惜不是你 - 梁靜茹

這一刻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我何時才可以重新振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