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s blog

Friday, March 06, 2009

放縱

2009年3月4日是放縱的一日。

當日約了一班朋友到銅鑼灣Red Box Plus 唱K,由晚上七時直到零晨一時才開心的散場。

由於當中兩位朋友唱歌真的好好,無論是聲線,唱功都屬於一級,我真係願意錢照夾,但整晚都只係聽他們表演,我現在才知道這才是唱K啊。
有兩位唱歌這樣了得的朋友,實在是我的無上榮幸。
當晚亦是我第一次唱完K之後喉嚨不會痛,原來同識唱歌既人唱K係可以輕鬆咁多架。

當晚唱完K的我其實仍然十分精神,到最後我竟然可以接著觀看曼聯作客紐卡素的英超賽事。
由於當晚的三分對於鞏固榜首形勢非常重要,但偏偏球隊開賽初段表現不好,場地質素差,英超賽會又繼續派遣失明人士執法,我緊張得整場比賽都站著看直到完場。

可幸的是,我們最終都反勝。All UNITED we love you!!

總計,整晚其實只係睡了短短兩個鐘,結果當然唔使打扮,亦可以用安安佳佳的造型返工。
一直忍耐到午飯時間,連飯也不食,睡了足足個半小時,才正式完結放縱的一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