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s blog

Monday, April 13, 2009

海下行+Wild Camp


2009年4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人生中第一次的wild camp 就在4月4日舉行,一大班好朋友相約到西貢海下一同為這第一次努力。

在此,除了答謝一班出席以示支持的朋友外,更要特別鳴謝策劃的Alan 與Kevin,特別是Kevin,他更做了我們的炊事員,多謝他不辭勞苦的貢獻。


在此特別列舉數個在當日發生的人生第一次:
  1. 一個人行山:由於當日是清明節,因為要隨家人祭祖,所以未能隨大隊於早上出發,亦由於負責的裝備有不少是當日的必需品,結果中午時段就要獨自一人背著重重的行李一個人由海下村口行入營地。(需時35分鐘)
  2. 當樵夫:樵夫這個名字聽就聽得多,做就完全沒有想過,當日做了一個多小時的樵夫,就發現到原來生活在城市的我們有多幸福,因為我們有煤氣啊。
  3. 晚間行山:由於當日有三位朋友各自有事要忙,要到接近晚飯時候才到達海下村,我聯同另外兩個朋友由營地出發,手持效能一般的電筒與自衛武器,用了接近35分鐘回到村口接他們回營地。晚上行山,最危險除了是看不到路外,就是怕有一些不知道存在與否的東西在等著你。
  4. 清明節瞓街:本人其實怕賊多過鬼,但由於父母都是迷信之人,結果臨出發前他們就將從泰國求回來的護身頸鍊交給我作防身之用。但由於朋友們當中,有一位我認為比較滯運,結果我就將頸鍊交給他,因為我相信他比我更需要,以防萬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